木君

接上一条关于全职第二季换制作方

上一条我整个人都很混乱 并没有表明我对视美的态度哈 在这里我简单说一下
个人很喜欢视美做的全职第一季 虽然一开始有不足 但是国漫刚刚起步 是需要大家的宽容和成长空间的 我在第一季里真真切切的看到了视美的用心和进步 视美做全职就像是一个小孩在成长一样 而我们作为见证者 应该去帮助他 而不是吹毛求疵肆意的伤害他 视美做全职的时候有缺陷么 当然有 但这一切都成了黑子们喷全职的理由 全职第一季实在是混入了各种情况 令人分不清虚实是非 在此我也不做任何评价 但是对于大家提出来的缺点 我看到了视美重视的态度 这是一个真正在用心做动漫的团队 在现在国内动漫产业如此浮躁的情况下保持初心很难 我无法预料视美将来会怎样 但是现在 我内心里还是自私的希望视美能做全职的第二季 由我们一起伴着视美、伴着全职成长 就像老叶一样,一步步走向巅峰 尽管这一切不再那么可能 全职的将来也是一片迷茫 作为一个真正的全职粉 我或许改变不了什么 但我会永远忠诚于荣耀 初心不改 一如既往。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