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君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值得去经历,有很多情感在汹涌到极点时旋转、陷落,最终化成一片深寂,心里痛苦而又释然。白云苍狗,世事无常,历史变换,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大的世界中,如同渺小的链节,在组成这个世界的同时也被世界推动着滚滚向前,而你能做到的就是坚持最初的心愿,哪怕在身后看不见的地方已满是鲜血,请大步、坚定的向前。
珍惜和感受身边每一片叶落,每一次花开,每一段四季轮回;铭记每一种或苦、或甜、或酸涩、或热烈的回忆。在此时,请忙碌而又幸福的去为自己所爱的做出争取吧,或许在很多年后,当你回忆起那些过去的时光碎片,你会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然后,闭眼,微笑,轻吐:“————真好。” 简单,而又深沉。

世事如斯,岁月静好。







【很久以前的随笔 被朋友拉去教会 尽管我不信教 不过那些爱耶和华的人们还是让我体会了一把“信仰”这个词的意义 现在看以前的文笔还真是青涩啊…… 不过还是发上来试试水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