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君

截到一张叶神超帅的表情(*/∇\*)
说到全职 我觉得我进了全职的坑真是有一种冥冥之中天注定的感觉 其实早在四年前身边就有朋友疯狂的迷恋全职并安利我入坑 但是那时的我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入坑 不过我却知道全职是部神作。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去年我在b站上看到了放出的全职高手动漫(标注着暂未开播) 当时的我就在想“哎呦我去 又一部小说中的神作要动漫化了啊……有意思了 追个番吧。” 就是抱着这种凑热闹的想法将全职高手放入了我的追番列表 然后又过了一两个月 寒假的时候吧…我闹书荒_(:з」∠)_ 就想着 哎 不然看看全职吧,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 我彻底的爱上了这部小说 喜欢里面的每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 感动于这其中每一个跌宕起伏的情节 沉溺于虫爹为我们献上的这场盛世。说有缘是因为我恰好在动漫开播前一个多月爱上了全职 因而能让我现在带着满满的爱意与激动看全职的动漫 感谢我那时做出的决定 让我义无反顾的跳进了全职这个坑 没错过这许多精彩 说冥冥之中 这就真有点玄幻了 我在还没看这部小说的任何一个字儿的时候 在网上看到全职典藏版的贩售 我却丝毫没犹豫的买了1至7部…(⊙_⊙) 然后我才突然萌生看全职的想法(ಡωಡ) 所以我才感觉我和全职或许真就是有着孽缘吧…… 能喜欢上全职大概就是是我今年遇见的最大的幸福了罢。
感谢遇见你 最了不起的你;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荣耀,再玩儿十年也不会腻;
对于我们,不管再过多少个十年,心中的荣耀也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