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君

好难受
怎样才能好过一点
一把刀插进胸口
感受血液的流失
享受锥心的刺痛
身体在逐渐冰冷
灵魂已经麻木
生命缓慢抽离

却愉快的不能自已
控制不住咧大的嘴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啊 好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如此美妙
有什么,流进了口中
嗯……
咸咸的
甜腻的
令人窒息
情愿溺毙于这醉人的芬芳中
再不醒来

又或者
为我轻扣镣铐
再收紧缠绕的锁链
用尖锐的铁穿透我的四肢百骸
使我动弹不得
痛苦能蔓延到每一丝神经
哦,多么令人上瘾
那光景,该是何等的盛宴

渴望
不论是圣光下的耶稣,抑或来自地狱的撒旦
就连那在花丛中吃草的一对小鹿
都赐予了我 也诱惑着我
堕入罪孽的深渊
这是我应得的
让我沉沦
直到——
彻底破碎。
……



即是挣脱轮回

评论

热度(1)